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最近

1) 记得那天下午提醒过你  要低调,要低调
    怎么知道你回到宿舍就把我的话忘了
    虽然事情已过 但 还是希望可以低调点啦
    知道你很开心 很心急想和家人说
    但是 我更希望一切 平凡,简单就好 :)

2) 再次被你姐骂
    有时候  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像你们这样
    不爽时 就可以乱写乱骂
    But I Cant because I wont do like this!
    是谁对不起谁 只有我和他知道
    如果硬要说我做了对不起别人的事
    我只能说
    因为你 我做了很多对不起我的家人的事
   
3) 那天在没有计划之下
    买了一人份的domino
    买了一瓶水  我们俩就去了云顶
    边喝茶 边聊天 聊到饿了又order 粥
    当晚聊了许多   那感觉很棒!
    simple makes things perfect!


2 comments:

  1. 我知道了!我会给你简单的幸福!还有就是,别忘了我跟你说过的...I'll always there for you, listen to you...所以,不管是开心还是不开心,烦恼或是伤心的事,我都听你说。不要把不开心的都留给你自己好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