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对不起,谢谢您

烦恼着
到底该不该 resign
如果真的要resign
我又不懂要写什么理由

其实
心里很清楚
自己要的是什么
但是 害怕坚持下去 我会更受伤
到底该  继续 还是  放弃?

如果您问 离开前  想说什么
: 冰,对不起,也谢谢您

****

一直以为   我把自己掩饰得很好
你却向前   对我说: 你好了吗?
我回: 什么东西好了吗?
你却说: 你的心  好了吗?
然后你就这样对着我微笑后 就转身走了
我还来不及反应!
一个连朋友也称不上的人
竟然  知道我在想什么
后来  有听别人说
你是个非常细腻的男人
和你相处了一段日子
发现 你这个人 真的很不简单
 明明只大我一岁
但是你的思想
远远超越25,26岁的人

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你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