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该面对的终究还是要面对

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做

这几天 过着不像人的生活
不!不是这几天,是从你离开到新加坡以后
不知不觉 你在那里有一年多了
你刚去的时候 我们都好好的
因为知道 每三到四个月 就可以见到你
所以每天都倒数你回来的那天

以为一切会变得更好
怎么知道
你却告诉我 以后不能像以前那样常回来了
每次商量这件事   都商量不出结果
惟有一次又一次的  逼自己接受
连想你的话也不敢对你说
怕会令你难过
怕会令你压力

心想,其实你和我一样 痛苦
只是你没说出口
我都知道啊 宝贝
你心里一定比我还要难过
你一个人在那里 工作累了 没人帮你按摩
假期 没人陪你过
生病 没人照顾你

那天 你问我 在这里有遇到那种较亲密的朋友
那种 开心或不开心的事 都会想第一时间和他说的朋友
我知道 你想问我什么
我从没动摇过
你却对我说..........................

峰,我们该怎么办
我不想放手
我也不想看到我们酱痛苦

该面对的终究还是要面对
或许 放手以后 对你,对我 都是最好的选择


********
你要好好地去飞 
不需要对我想念
我会默默地留下右手边的座位
有一天 当你看过世界 才决定你降落的地点
而我也会继续地 蹦驰在这长长的街
左手是我的心 右手边没有谁
为了你 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为我相信 说过了再见 一定会再见

这首 是我们的歌 希望你还记得 










3 comments:

  1. Be strong girl....

    No matter what happen you still got a lot of friends like us who always willing to make you happy and make your life more colorful... :)

    ReplyDelete
  2. y i feel weird when i saw this comment..not ur style of writing..hahahah

    ReplyDelete
  3. isshhh... is me laa... hahaha.... just like you only.... there's something people dono about me and i didn't tell them also... i will just express it at blog...

    anyway be strong yaa.... kura-kura... hahaha...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