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幸福

现在的我  
过得很好
因为我和他的事 
让我发现  原来
我身边的朋友
是多么关心我 
想尽办法让我开心
有的说  肩膀让我靠,
三更半夜看到我还没睡  信息慰问我的,
叫我不管几时都可以打电话去诉苦的,
还有 小妹 一直安慰我说: 你还有我们哦,还有很多人爱你,关心你的!
每次我为了那件事烦  都叫我be strong 的那个,哈哈!
一直叫我不要放弃的也有,
开导, 鼓励我的同事,
说要准备一大堆tissue 的姐妹,*你准备和我一起哭吗?现在的我比较prefer笑到哭
最beh tahan 的是,你们还dedicate歌给我,哈哈...
当然也少不了你 Mr. FA! 那天,不好意思,听我讲了一小时那些有的没的

事情  虽然还没解决
但我知道 
放手  是唯一的选择
9.3 那天 千万不要对着我哭 不要挽留我 
我会受不了的!!

*******

怎么那么巧 在这个时候让你发现这里的存在啊
刚好要写你的坏话leh
现在不能写料咯 :p

你啊,不要因为
一时的冲动 
一时的无聊
就说喜欢人哦
那个女孩知道  其实你都不喜欢她的 
很伤人的咯
如果是真的喜欢  不应该是这样的

女孩原谅你一时的错觉
因为   那女孩想和你聊天 不想变得和你聊天都不能 :)









  






11 comments:

  1. 对啦... 别忘记你有一群很疯狂很要好的朋友愿意随时随地关心着你... 在你伤心时陪着你一起哭... 在你快乐时陪着你一起笑...

    p/s: opps.... 难道你想说的是我的坏话??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啦!! 你哦,我只会说你的好话哦!

    ReplyDelete
  3. wuaaa.... 真的吗??? 哈哈哈哈!!! 如果你可以 post 一个 blog 专门写我就好咯.... xDDDD

    ReplyDelete
  4. 可以的啊! 不过要等到我有mood先啦~ haha

    ReplyDelete
  5. 如果你现在就有 mood 就好咯~~ hahaha... xDD

    ReplyDelete
  6. mood 这种东西不能预测的 不懂它几时会来,如果现在要你写 你也写不出啦

    ReplyDelete
  7. oklooo.... 酱就等到你有 mood 为止.... hahahaha!!!

    ReplyDelete
  8. 我啊,并不是因为一时无聊,一时冲动而说出口的...
    我是说真的...认真的...我知道我做了一些很笨的事情,女孩请原谅我的愚昧...对不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