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蓝天 绿草 白云

没试过 那么多天 不吃 不喝 不睡 
朋友们 都快被我气死了 
因为 心结未能解开 
所以一直 没胃口 睡不着

虽然  事情到现在还没解决
但是因为你们  食欲慢慢转好 
不用担心咯

还好 有你们
陪我去迎客楼   (想去那里很久了)
陪我去买蜜瓜   (5 honeydews in 1 cup, LOL)
陪我吃domino    (10盒,看料都兴奋咯,虽然吃不多 )
最后 去游乐场荡秋千!
小时候 因为爸爸 工作到很夜 
都没时间陪我去游乐场 
所以长大后 特别喜欢去那里荡秋千
看到 那白云  蓝天  绿草
一切 复杂的思绪 都会消失 

蓝 绿 白 
依然是我最爱 :)

2 comments:

  1. sorry for that day i cant fulfill ur request... reli sorry... hope u feel better ya... sorry once again...

    ReplyDelete
  2. aijor..don say like that lar neth..i know u r always be with me when im facing problems.. don feel guilty ya :)

    ReplyDelete